晴時多雲

網球》情緒失控暴走摔爛3個球拍 法國帕爾雷遭罰51萬

2018/08/02 22:54

法國選手帕爾雷狂砸球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公開賽,世界排名第55的法國選手帕爾雷(Benoit Paire)昨天在比賽中情緒失控,當場砸爛3個球拍,最後不但輸球,事後還遭ATP(職業男網總會)開罰16500美元(約新台幣51萬)。

帕爾雷昨天是對上男單首輪對上賽普勒斯名將巴格達提斯(Marcos Baghdatis),雙方前兩盤各拿一盤,來到決勝的第三盤,當時帕爾雷2:4落後,他在第7局一技回擊掛網,丟掉第7局,讓他相當失望,帕爾雷先是坐在地上狂砸球拍,接著起身再摔,回到休息區後再摔爛一個球拍。

帕爾雷最後以3:6、6:3、2:6不敵巴格達提斯,他在比賽結束後又再摔了一次球拍。但帕爾雷仍保有風度,和對方握手致意。帕爾雷賽後在社群媒體發文坦承對自己失望,也祝巴格達提斯能在比賽中走得更遠。

不過,ATP今天開罰16500美元,而帕爾雷參加本屆賽會所獲得的獎金為7130美元,等於做白工還倒貼

法國選手帕爾雷狂砸球拍。(美聯社)

法國選手帕爾雷狂砸球拍。(美聯社)

法國選手帕爾雷摔爛的球拍。(美聯社)

法國選手帕爾雷砸球拍。(美聯社)

法國選手帕爾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