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俊欣期許超越自我 「夜市小球王」法國歡度17歲生日(影音)

2018/08/08 21:33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夜市小球王」曾俊欣8月8日滿17歲,法國當地訓練營特地舉辦一個熱鬧溫馨的生日派對,讓他在練球後既驚喜又感動,並許下願望:「態度決定一切,努力超越自己!」

曾俊欣從小打球,幾乎都在國外訓練中過生日,也從沒特別慶生,今年俱樂部主動在球場舉辦了一個別開生面的慶生會,讓全俱樂部小朋友都圍繞著「夜市小球王」慶生,場面相當溫馨。與前世界球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同樣8月8日父親節出生的他,透露3個生日願望:「第一、謝謝所有贊助商,希望他們都能賺大錢;第二、希望家人身體健康順心;最後一個願望才是希望能一直保持今年的好表現,為台灣打下更多的好成績。」

「曾爸」曾育德表示,有贊助商支持,才能到法國接受正統訓練,「我們都抱持戒慎恐懼心情,所以前幾年跟俊欣幾乎沒過生日和父親節,今年很開心看到俊欣有點小成績,但接下來面對職業賽更關鍵時期,我跟俊欣都會全力以赴。」 

挾著横掃法網、溫網雙料大滿貫青少男單冠軍、外加3座職業未來賽金盃的佳績,曾俊欣已成為台灣最炙手可熱的網壇新星,他與老爸正在尼斯,參與由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Williams)教頭穆拉托格魯(Patrick Mouratoglou)開設的網球俱樂部特訓,積極為接下來美網青少男、青年奧運和青少年年終名人賽備戰。

曾俊欣在法國歡度17歲生日。(Mouratoglou Tennis academy提供)

曾俊欣在法國慶生。(Mouratoglou Tennis academy提供)

曾俊欣歡度17歲生日。(曾育德提供)

俱樂部主動在球場舉辦慶生會,讓俱樂部小朋友都圍繞著慶生,場面相當溫馨。(曾育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