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關鍵代打超前轟 富邦慘吞五連敗

2018/08/16 22:23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1

0

0

1

0

0

2

2

0

6

15 1

富邦

0

1

0

1

1

0

1

0

0

4

12

2

 

第九局

富邦派出林晨樺登板投球、林宥穎接替捕手位置,首位上場的詹子賢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下一棒周思齊擊出三游間滾地穿越安打,而黃鈞聲也跟著擊出三游穿越安打。兄弟換上陳江河代打並鎮守二壘。陳江和擊出游擊後方小飛球遭到接殺。王威晨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一壘跑者遭封殺,三人出局。

最後一個半局兄弟推出終結者李振昌。第一位上場的高國輝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出局。下一棒蔣智賢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林益全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

比賽結束,兄弟6:4富邦。勝利投手為鄭凱文,敗戰投手為賴鴻誠,勝利打點游林智勝擊出。

兄弟投手李振昌。(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高國輝。(記者王藝菘攝)

第八局

富邦換上賴鴻誠後援,兄弟也派出林智勝代打。林智勝一上場就建功,擊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王威晨左外野方向平飛球遭高孝儀滑接接殺出局。下一棒陳偉漢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賴鴻誠在滿球數保送陳子豪上到一壘。隨後陳子豪在彭政閔打擊時嘗試盜壘,但富邦捕手此時發生暴傳,二壘手陳品捷未能接到球,讓陳子豪再推進上到三壘。彭政閔緊接著擊出中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陳子豪回來得分,兄弟6:4富邦。張志豪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

兄弟換上謝榮豪接替陳凱文。富邦換上范國宸代打,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謝榮豪傳一壘完成刺殺。張正偉滿球數時揮空謝榮豪的速球遭到三振。陳品捷也揮棒落空,遭謝榮豪三振出局。

兄弟林智勝代打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林智勝代打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投手李振昌。(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投手李振昌。(記者王藝菘攝)

第七局

富邦換上郭泓志上場救援,兄弟陳子豪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蔣智賢傳往一壘並沒能抓到出局數,形成內野安打。富邦提出挑戰但判決不變。彭政閔擊出本壘前方軟弱滾地球,不料郭泓志發生暴傳失誤,此時跑者分佔一、三壘。下一棒張志豪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隨後詹子賢揮棒落空遭郭泓志三振。周思齊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形成二壘安打,壘上兩名跑者都回來得分,兄弟4:3富邦。黃鈞聲看著郭泓志投出的球進到捕手手套,站著被三振出局。

兄弟派出鄭凱文上場投球,面對第一棒高國輝就被打出左外野方向追平全壘打,本季第4轟。蔣智賢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林益全打出穿越一二壘間的安打。高孝儀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張志豪接殺。林哲瑄擊出三游間平飛球形成安打,跑者分佔一、二壘。于孟馗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形成三人出局。

兄弟周思齊二分打點安打。(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周思齊二分打點安打。(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投手郭泓志。(記者王藝菘攝)

第六局

兄弟黃鈞聲在這半局一上來就擊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下一棒岳東華成功執行犧牲短打戰術,推進跑者上到二壘,輪回到第一棒的王威晨。王威晨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林益全接到之後自踩壘包形成兩人出局,二壘跑者上到三壘。此時富邦換下已投了106球的羅力,由林奕豪上場救援。陳偉漢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三人出局。

富邦方克偉擊出三壘平飛球,岳東華第一時間沒能接進手套形成內野安打,方克偉上到一壘。張正偉犧牲觸擊點至三壘方向,岳東華傳向二壘封殺跑者方克偉,張正偉上到一壘。下一棒陳品捷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傳給游擊手再傳給一壘手完成雙殺,結束這個半局。

兄弟陳柏豪。(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王威晨。(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王威晨。(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高國輝。(記者王藝菘攝)

第五局

兄弟首位上場打擊的彭政閔擊成游擊方向小飛球遭到接殺。下一棒張志豪在滿球數時選到保送上壘。而詹子賢隨後擊出游擊方向軟弱滾地球,一壘跑者被封殺在二壘前,而詹子賢上到一壘。第七棒周思齊擊出本壘後方小飛球遭到接殺。這個半局結束,兄弟2:2富邦。

富邦陳品捷擊出一壘方向強襲球,彭政閔未能接進手套中形成一壘安打。下一棒高國輝被楊志龍的投球擊中背部觸身球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緊接著蔣智賢擊出二游之間滾地球,游擊手接到拋給二壘手踩壘包,高國輝被封殺在二壘之前。此時一人出局一、三壘有跑者。林益全這時擊出三游間滾地安打,送回三壘上跑者,兄弟2:3富邦。而兄弟先發楊志龍也被換下場。由陳柏豪上場救援。

陳柏豪第一位面對的打者高孝儀擊出一壘方向軟弱滾地球,陳柏豪補位不及形成內野安打。林哲瑄的三壘方向平飛球遭王威晨美技飛撲接殺出局。下一棒于孟馗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拋給二壘手完成封殺形成三人出局。

富邦林益全擊出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詹子賢。(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張志豪。(記者王藝菘攝)

第四局

第一位上來的周思齊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下一棒的黃鈞聲擊出一二壘間滾地穿越安打。岳東華接者站著不動被內角球三振出局。王威晨在滿球數兩出局時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此時跑者分佔一二壘。陳偉漢此時適時一擊,擊出中間方向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滾地安打,兄弟2:1富邦。下一棒陳子豪看著羅力143公里速球進壘站著不動被三振。

第一位上來打擊的林益全在滿球數揮棒落空遭到三振。高孝儀擊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出局。林哲瑄被楊志龍失投的變化球打到背上上到一壘。而林哲瑄再次盜壘成功,兄弟捕手黃鈞聲未能將球傳出,本季的第12次盜壘成功。于孟馗遭故意四壞球保送上壘。方克偉擊出三游穿越安打,送回林哲瑄追平比數,兄弟2:2富邦。張正偉揮空挖地瓜壞球遭到三振,結束這個半局。

富邦先發投手羅力。(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詹子賢。(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捕手方克偉(右)刺殺不及,兄弟黃鈞聲(左)滑回本壘得分。(記者王藝菘攝)

第三局

首棒打者陳子豪擊出右外野方向平飛球,一路滾到牆邊形成二壘安打。彭政閔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跑者依舊停在二壘上。張志豪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林益全拋給補位的羅力完成刺殺。詹子賢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張正偉接殺形成三人出局,富邦1:1兄弟。

悍將打擊進入第二輪,張正偉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陳品捷擊出一二壘間穿越滾地安打,站上一壘壘包。高國輝隨後擊出本壘後方界外球遭捕手接殺出局。第四棒蔣智賢擊出二壘手正面滾地球形成三人出局,兄弟1:1富邦。

兄弟彭政閔。(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投手伍鐸。(記者王藝菘攝)

第二局

周思齊擊出一二壘間穿越滾地球形成安打。下一棒黃鈞聲用觸擊短打成功推近跑者,羅力自己下丘將球傳往一壘造成出局。岳東華在2好1壞時被羅力觸身球送上一壘壘包,形成一二壘有人。下一棒王威晨擊出二壘方向軟弱滾地球出局,兩名跑者都向前推進。陳偉漢在滿球數時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兄弟這局沒能多添分數,依然1:0領先。

下個半局富邦首名打者林益全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本季個人第七轟,富邦追成平手。高孝儀擊出游擊方向彈跳球,遭到刺殺。中外野手林哲瑄在本場第一次上場打擊就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隨後林哲瑄馬上抓下一顆球盜上二壘。于孟馗揮空變化球遭到三振。方克偉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不過王威晨沒有傳準,讓方克偉安全上到一壘,不過彭政閔隨後將球傳往本壘刺殺意圖回來得分的林哲瑄,讓林哲瑄被夾殺出局。

富邦高國輝。(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先發投手羅力。(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林益全擊出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第一局

首棒王威晨擊出中間方向安打,陳偉漢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二壘有跑者。陳子豪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兩出局。「恰恰」彭政閔擊出左外野落地安打,兄弟1:0領先。張志豪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一、三壘有跑者。

富邦首位打者張正偉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第二棒陳品捷在1好2壞時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被岳東華上演一個測滑接完成刺殺。高國輝在兩出局後將偏高的球打成中外野方向安打。第四棒蔣智賢往二壘手擊出單局第三顆滾地球,富邦這局無功而返。

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記者王藝菘攝)

先發打序

中信兄弟

棒次

富邦悍將

王威晨 3B 

1

張正偉 RF

陳偉漢 SS

2

陳品捷 2B

陳子豪 RF

3

高國輝 DH

彭政閔 1B

4

蔣智賢 3B

張志豪 CF

5

林益全 1B

詹子賢 LF

6

高孝儀 LF

周思齊 DH

7

林哲瑄 CF

黃鈞聲 C 

8

于孟馗 SS

岳東華 2B

9

方克偉 C

楊志龍

先發

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