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過32歲生日 本週日迎接實戰登板

2018/08/17 14:22

達比修有剛滿32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過32歲生日的日投達比修有,今天迎來久違好消息,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證實,達比修有預定在美國時間本週日,到小聯盟投復健賽,這將是達比修有睽違2個月,首度實戰登板。

本季轉戰小熊的達比修有,上半季表現不如預期,先是因為類流感症狀進傷兵名單,5月底才辛苦拿到本季首勝,接著卻傳出右臂肱三頭肌肌腱炎,再度進入傷兵名單,所幸檢察結果並未發現結構性損傷。

達比修有隨後持續復健,6月底曾到低階1A投復健賽,原本有望準備歸隊,卻在後續牛棚練投時,傳出手臂疼痛復發,復出被迫延期。達比修有再度就醫,被診斷出肩部夾擠問題,循序恢復傳接球、牛棚練習,並修正投球機制。

達比修有手臂狀況持續好轉,本月的實戰打擊練習和模擬賽測試都順利過關,前天投完3局模擬賽,為6月小聯盟復健賽後關機後,至今完成的最長局數,美媒報導達比修有的控球還有點不穩,但整體結果令人滿意。

今天隨隊作客海盜主場,達比修有賽前在平地丟球,照常進行訓練。總教練梅登受訪時證實,達比修有確定在本週日,到小聯盟投復健賽,但不確定會投幾場才會回大聯盟,透露今天有跟達比修有談話,達比修有表示近況很好,週日的比賽已經準備就緒。

「我今天跟他聊過,他說他投球的感覺真的非常棒,已經準備好在週日登板。」梅登說,表示球團不會操之過急,會給達比修有充裕時間,確定傷勢完全康復,對於小聯盟復健賽規劃,梅登則說:「我想最多應該投到3場,3場投完、你就會覺得他已經調整到位,每場先發都得評估。」

達比修有本週日投小聯盟復健賽,將是睽違2個月首度實戰登板。(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