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台灣亞運勁敵 宮海成拿下中國棒球史上小聯盟首勝

2018/08/17 12:14

宮海成。(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亞運24人名單之一,效力海盜新人聯盟的中國19歲右投宮海成,昨天在對上勇士的比賽中登板中繼4局,送出3次三振,只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勝投,成為中國棒球史上第一位在美國職棒小聯盟體系拿到勝投的選手。

宮海成曾拿下2016年亞青的最佳右投,在準決賽對台灣先發6.2局失5分,責失3分,在去年被海盜簽下,據報導,宮海成當時最快球速可以達到90英里(約為145公里)。他今年在新人聯盟出賽,繼10日拿到首場救援成功後,昨天又拿下勝投,目前出賽11場,投16.2局,送出14次三振,防禦率5.40。

亞運棒球項目會內賽將於26日開打,台灣和中國小組賽被分在不同組,但若之後兩隊遭遇,宮海成也有可能擔任中國隊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