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宣布再簽3新秀 季中選8人搞定7人

2018/08/17 15:26

高宇杰以簽約金380萬,激勵獎金100萬,月薪8萬加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年度季中選秀選入8位新秀,球團今天宣布簽下第二輪選中的捕手高宇杰,以及內野手江坤宇(第三輪)和王政順(第六輪),並公布合約內容。另外第八輪選中的投手吳俊杰決定回開南大學就讀。
 
中信兄弟今天宣布,第二輪選入的高宇杰,出身台東,來自國體,為世界大學棒球賽台灣隊主戰捕手,以簽約金380萬,激勵獎金100萬,月薪8萬加盟。從小就是象迷的高宇杰,最期待能和前輩「恰恰」彭政閔一同在場上奮戰。

第3輪平鎮高中江坤宇拜會領隊劉志威和總教練史奈德。(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第三輪選入的江坤宇為平鎮高中隊長,也是選秀中被譽為本屆最好的游擊手,以簽約金340萬,激勵獎金80萬,月薪6萬加盟,高中生保障合約至2021年。江坤宇小學時期曾參加過球隊舉辦的夏令營,而今如願加入中信兄弟,球團也對江坤宇給予高評價,是未來的內野手接班人。

內野手王政順是張志豪的表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第六輪選入的王政順,出身台東,來自國體,擔任世界大學棒球賽台灣隊中心打者,以簽約金160萬,激勵獎金70萬,月薪7萬加盟。王政順很開心能與表哥張志豪同隊,也期盼自己能成為像張志豪一樣優秀的球員。
 
另外,第八輪的吳俊杰決定回開南大學繼續完成學業,吳俊杰表示對球團的感謝,中信球團也給予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