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也有怪醫生? 柯爾轉隊後三振能力大躍進

2018/08/17 19:03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海盜隊王牌,今年轉隊至衛冕軍太空人隊的柯爾(Gerrit Cole),不僅重拾王牌身手,三振能力更大幅躍進,他在上一場先發繳出12次三振的成績,本季累積7次先發繳出雙位數三振的紀錄,這項紀錄甚至比他在海盜隊五年的總和還多。

柯爾在海盜隊一共先發127場,只投出6場雙位數三振的紀錄。然而他今年轉到太空人隊,不僅成績大幅躍進,三振功力也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

柯爾海盜生涯每九局三振數最高的年份是在2014年,當年他平均每九局可以三振掉9人,柯爾今年轉隊至太空人隊,平均每九局三振數是誇張的12.34,甚至在今年所有投手當中排名第二,僅次於紅襪隊「小巨怪」塞爾(Chris Sale)的13.5。

此外,柯爾今年曾投出單場16次三振的鬼神表現,今年柯爾25場先發投159.2局就送出219次三振,拿下11勝5敗的成績,在數據網站《Fangraphs》上的WAR(球員綜合貢獻值)為5.2,是本季大聯盟投手中的第五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