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知念登錄獅隊一軍 下週先發拚「3搶2」

2018/08/17 19:48

日籍左投知念広弥本週先以長中繼亮相。(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統一獅送走洋投馬丁尼茲後,今天將日籍左投知念広弥登錄一軍,本週先以長中繼亮相,總教練黃甘霖表示,若知念本週表現沒問題,下週就會列入先發輪值。

中職831洋將登錄大限邁入倒數,獅隊已與狀況不穩的馬丁尼茲解約,拉上知念,先補強長中繼;兼具美、日、韓職及中職(前誠泰Cobras)資歷的新洋投安迪(Andy Van Hekken),也在今天抵台。

黃甘霖表示,這兩天會先讓安迪調時差,下週一跟二軍練球、週二隨一軍練習,再視他的身體和牛棚狀況,決定要讓他先在二軍比賽,還是直接上一軍。

另名洋投瑞安近況不佳,昨對桃猿僅先發4局掉8分吞敗,連2戰吃不滿5局。黃甘霖說,距831還有一段時間,不會現在就篤定要換掉瑞安,搞不好他下一場又能投得不錯,「確定的是,羅里奇一定會留下,其他名額3搶2,要看屆時狀況再決定。」

日籍左投知念広弥登錄一軍。(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