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速未達130公里 潘威倫二軍至少先投5場

2018/08/17 20:20

統一先發投手潘威倫,首場復健賽先發2局挨2安,失2分皆非自責分。(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獅隊資深投手「嘟嘟」潘威倫預定明天在二軍進行第2場復健賽,但短期內還無法歸隊,總教練黃甘霖希望他先把球速找回來,重返一軍才能展現壓制力。

潘威倫12日投首場復健賽,對桃猿二軍先發2局挨2安、失2分皆非自責分,另有1次三振、無保送,共用24球,明天用球數仍要視情況而定。

黃甘霖指出,潘威倫變化球沒問題,但直球還沒投出球速,僅120幾公里,要先等他把球速投出來,「嘟嘟這次受傷時間太長,不可能只投1、2場就拉上來,最起碼要先穩定,至少投5場,再看他狀況。」

至於早已在二軍比賽的本土投手羅錦龍,黃甘霖表示,他前兩週身體出狀況,列入傷兵名單休息,所幸不嚴重,但何時能回一軍仍待評估,「錦龍之前表現中規中矩,不過我們球隊是誰狀況好誰上來,都還很難說。」

統一二軍投手投手羅錦龍因列入傷兵未與投手群一起訓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