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壽保成棒隊赴日移訓 張泰山將對決井川慶

2018/08/17 20:51

張泰山(左)。(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臺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安排前往日本進行移地訓練的行程,預訂9/1前往日本關西地區進行為期6天的移地訓練、包含3場交流賽,屆時將上演張泰山與前旅美、日職棒投手井川慶進行一打席的對決畫面。

台灣人壽成棒隊今天宣布,為了備戰九月底即將到來的海峽盃以及協會盃賽事,也希望藉由日本的棒球環境及技術交流,將在移訓時進行3場對戰,首戰於9/2日下午1點在舞洲歐力士副球場進行與歐力士猛牛隊二軍。

第二場則是在9/3下午5點於城山運動公園野球場進行對決野球第一聯盟聯隊,值得一提的是,當天五局中場時則安排張泰山與井川慶進行一打席的對決,而最後一場的交流賽是在9/5下午1點於守山運動公園野球場,對戰的對手是野球挑戰聯盟滋賀聯合野球俱樂部。

本次台灣人壽成棒隊在日本關西交流賽的所有對戰皆為免費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