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飛越半個地球為了剪髮?球員透露你所不知道的事

2018/08/17 21:17

水手投手赫南德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換一頭新髮型,竟讓理髮師搭機飛了7000英哩之遠,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有些球員卻願意這麼做。

前國民野手、現效力韓職起亞虎的柏納迪納(Roger Bernadina)專屬理髮師賈西亞(Henry Garcia)人位在美國,但為了讓他梳理門面,柏納迪納包下賈西亞飛到韓國的所有費用,包括機票錢、住宿費和餐費,讓眾人直呼不可思議,連海關都不禁懷疑賈西亞的「旅遊動機」是否屬實。

不過,其實有不少MLB球員都有這樣的「堅持」,水手投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也是其中一人,他只讓洛培茲(Jordan López)處理他的頭髮,有時候洛培茲還會專程飛到西雅圖幫他理髮,光是交通時間就至少花了6小時以上。

到底為什麼球員會有這樣的堅持?光芒外野手高梅茲(Carlos Gomez)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透露,對他來說,其實最大原因來自「文化」,高梅茲說,「在我們的國家(多明尼加)的拉丁美洲人每個星期五都會去髮廊剪髮,而在我們國家的女人們,則是每週五或週六會去美容院。但在美國,他們並不這麼做。」

有時候堅持給特定理髮師處理,還有其他原因,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表示,或許是迷信的問題,「如果我們給其他理髮師剪,有時候可能會一整天都很倒楣。」他隊友的頭髮都是交由洛培茲處理,沙巴西亞(C. C. Sabathia)說:「當你脫下帽子,保持清爽很重要,你會想要你的門面看起來是完好的,你就會有好表現,這其實很重要。」

洛培茲自小就被母親影響,學習美容美髮專業,到現在成為多名球員御用的理髮師,店裡掛著許多球員的簽名照,雖然他理髮一次只收25美元,但球員往往都給出更高的價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