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5世界盃》連2天被逆轉 台灣再輸多明尼加無緣冠軍戰(影音)

2018/08/18 09: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是第6局被逆轉!U15世界盃複賽,台灣昨天在第6局連丟4分敗給日本,今天凌晨對上多明尼加的比賽,打完前5局以3:1領先,但是6局下又遭灌3分,最後以3:4輸給對手。加上預賽成績,台灣以1勝3敗在6強中敬陪末座,無緣冠軍戰。

此役第2局台灣隊率先展開攻勢,李東森敲三壘安打,吳秉恩補上一壘安打,先馳得點,2局下先發投手陳冠宇則是接連被敲出二壘安打、一壘安打失掉分數、多明尼加追平比分。

不過3局上台彎隊反攻,陳浩恩靠失誤上壘、董子恩獲保送,毛英傑、林旺熙敲安,取得2分超前。

帶著3:1領先完成5局,但陳冠宇6局下被接連敲兩支安打,教練換上洪宸毅接替,不過他先是暴投掉分,又投出保送,隊友守備又發生亂流,最終台灣一連失掉3分,以3:4逆轉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