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得力左投肩膀發炎 小熊趕緊「預防性」下架

2018/08/18 08:59

小熊左投蒙哥馬利因肩膀不適,被小熊「預防性」放入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陣中明星日籍投手達比修受傷期間代班的小熊左投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因左肩發炎被放上十天傷兵名單,小熊從3A拉上24歲左投羅薩利歐(Randy Rosario) ,而之前投出國聯最多的85次保送的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則會在明天頂替蒙哥馬利出賽。

近年來先發、後援兩頭跑的蒙哥馬利,上周在結束對上國民隊登板後援之後,就覺得肩膀不太舒服,當下他以為只是有些痠痛,但周四在牛棚練習時,肩膀的疼痛仍持續困擾著他。

「前幾天我還覺得一切正常,不過當我在牛棚練投時,感覺卻有點不太對勁,」蒙哥馬利說, 「這很令人沮喪,但我認為讓肩膀好好休息,我不認為它(肩膀傷勢)會很嚴重,但當我想要加快球速時,就會有點不舒服。」

而這位29歲的左投在本季的32場比賽中,繳出3.62的自責分,被上壘率則是1.34,近期出賽表現穩定。小熊主帥梅登 (Joe Maddon)則表示,將蒙哥馬利列入傷兵名單只是一種「預防性」的動作,讓他的肩膀能有更多休息機會,蒙哥馬利也表示他相信自己不會被離開太久。

「我非常樂觀地相信肩膀很快就會好轉,」蒙哥馬利在受訪時說,「這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機會,讓我有喘息的時間,再去增強力量,如此一來,只要我一回來,就能繼續保持高水平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