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反方向暴力轟 洋基因雨裁定勝利(影音)

2018/08/18 12:4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主場對上藍鳥,沃克(Neil Walker)敲超前三分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陽春砲拉開比分,由於比賽在第7局下起大雨,最終因雨裁定比賽,洋基以7:5獲勝。

洋基此戰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表現不穩,僅投4局失5分。4局下沃克敲出超前三分砲,讓他逃過敗投。第5局藍鳥靠查維斯(Devon Travis)安打追平,但下個半局洋基再拿分超前。

史坦頓在第7局敲右外野反方向陽春砲,這顆球的飛行距離有435英呎,擊球初速為108英哩。本季第31轟出爐。不過比賽突然因雨暫停,過了85分鐘後,官方宣布因雨裁定比賽,讓洋基以2分之差獲勝。

洋基投手格林(Chad Green)後援2局無失分,獲本季第6勝;藍鳥先發史卓曼(Marcus Stroman)4局失5分,畢亞基尼(Joe Biagini)0.2局失1分吞第7敗。

史坦頓開轟。(法新社)

史坦頓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