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棄將一壘手夯超遠紅不讓 基迷紛紛搥心肝(影音)

2018/08/18 12: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731大限前交易掉一壘手奧斯汀(Tyler Austin)給雙城,換取投手林恩(Lance Lynn),奧斯汀今天敲出他轉戰雙城後在主場的首轟,也是近5場第2轟,砲瓦很強的他直接扛出全隊本季最遠的全壘打,足足有451英呎,也助雙城最後以5:4氣走老虎。

當初洋基選擇交易奧斯汀,現在他打得火熱,反觀洋基留下來的一壘手「鳥哥」柏德(Greg Bird),本季狀況低迷,先是季初就因傷缺陣8週,目前又是連3場無安打,打擊率只剩下2成10。

奧斯汀目前打擊率2成26,今天敲出本季第10轟已超越柏德的9轟,打點也即將逼近,2人各項數據呈現黃金交叉,讓許多洋基迷幾乎要沒了耐心,紛紛在推特上痛批,當初交易掉奧斯汀是錯誤決定。

柏德近況低迷。(資料照,法新社)

奧斯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