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母球場經過搶救 晚場可望準時開打

2018/08/18 14:15

天母棒球場積水已退,主隊統一獅可以進行賽前練習。(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預定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舉行統一獅對中信兄弟雙重賽,午場補賽因為場地積水未退取消,改到明天中午1點05分補賽,由於場地經過搶救,只要不再下雨,5點05分的晚場賽事可望準時開打。

賽務部副主任楊士霈指出,聯盟昨晚發動約30位工讀生協助吸水與清掃,場方也找來清潔公司整理休息區與休息室,今天早上勘查場地發現外野仍有積水、內野紅土流失不少,決定取消午場補賽,並從約9點半起開始持續補土,晚場應可準時開打。

天母棒球場紅土多從右外野往三壘側停車場流出,地面清晰可見清理後的紅土痕跡。(記者徐正揚攝)

天母棒球場紅土多從右外野往三壘側停車場流出,入口地面清晰可見清理後的紅土痕跡。(記者徐正揚攝)

天母棒球場三壘休息區地面只剩小塊積水,昨天隨大雨倒灌而下的紅土大致清理完畢。(記者徐正揚攝)

天母棒球場災情最嚴重的三壘側球員休息室大致清理完畢,地面仍可見昨天隨大雨倒灌入內的紅土痕跡。(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