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少棒賽》冠軍賽「前哨戰」 台灣隊3:0勝南韓

2018/08/18 20:56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亞洲少棒賽邁入尾聲,複賽最後一戰,雙雙晉級冠軍戰的台灣隊、南韓隊提前遭遇,雙方短兵相接,備戰明晚冠軍戰。台灣隊即使保留幾位投手,投手群表現仍亮眼,4任投手合計只讓南韓打者擊出1支安打,終場3:0獲勝,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

台灣隊推出左投江承軒先發,僅投16球(2局)退場,接手的劉承佑、張趙紘和朱宏樺都無失分,投手群合力封鎖對手。台灣隊總教練王宜民說,雖然今天多少有刻意保留投手,但派上去的投手們表現也都亮眼,「江承軒投球時,我們本來設定他投超過30球,但認為他的變速球有效果,臨時決定將他換下,明天後援備戰。」

台灣隊首局在開路先鋒曾聖安三壘安打帶動下先馳得點,後兩分得分則和對方 物有關。王宜民也指出,軟式少棒關鍵之一在守備,守備的穩定度很重要,至於兩度在壘間出局,王宜民也說回去會再提醒球員,壘間積極之餘也要再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