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6下灌4分逆轉兄弟 羅里奇登上投手三冠王

2018/08/18 22:01

統一獅先發羅里奇。(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靠6局下猛攻8人次鯨吞4分,以7:5逆轉勝中信兄弟,最近7場拿下6勝,不僅把下半季領先優勢拉開到2場,也力挺羅里奇登上投手三冠王。

獅隊打完5局以3:5落後,6局下趁兄弟啟動牛棚重啟攻勢,先靠安打、觸身球、犧牲觸擊造成傳球失誤搶回1分,再靠吳桀睿於無人出局滿壘時擊出二壘安打以6:5首次超前,兄弟換鄭凱文接替官大元,又被鄧志偉擊出高飛犧牲打丟第7分。

羅里奇用81球投6局、挨8安失5分有4分責失,本季出賽19場僅第2場非優質先發,靠打線6局下的大反撲,從敗投變成勝投,與伍鐸、克恩三世、施子謙同以10勝並列最多勝投,防禦率雖從2.25升至2.43仍穩居防禦率王,奪三振119次也超越羅力118次站上排頭。

獅隊繼Lamigo桃猿後拿到本季第50勝,且因猿隊以4:6敗給富邦悍將,獅隊本週二度拉下猿隊登上全年戰績第一。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指出,羅里奇前兩局遇到亂流,但很快穩定下來,吳桀睿那支安打真的很重要,下半季還沒打完一半,不管輸或贏、領先或落後,全隊都是一條心,每場都戰戰兢兢面對。

統一獅吳桀睿擊出兩分打點安打逆轉分。(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