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里奇暫居三冠王 感謝隊友火力幫他拿第10勝

2018/08/18 22:40

統一獅先發羅里奇暫居三冠王。(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與中信兄弟的雙重賽只打成晚場,兩位先發投手都受到兩度延後開打影響,羅里奇及時穩住陣腳撐完6局,靠打線6局下鯨吞4分逆轉戰局,讓他以10勝、防禦率2.43、奪三振119次,登上投手三冠王。

羅里奇指出,開打時間從從5點05分延到5點30分再延到5點50分,讓他在場邊共熱身兩次,雖然一開賽就有狀況,因為知道今年每次出賽都能撐到6局,告訴自己這場也要設法做到,很高興用81球投完6局,退場時讓球隊保有贏球機會。

「球季每場出賽都投滿6局,這還是我第1次碰到,雖然中間一定會有起伏,既然當先發投手,這就是我的目標,不能太早讓比賽分出勝負。」

羅里奇知道自己登上三冠王,他表示,很滿意目前的成績,能拿到第10勝要感謝隊友打擊相挺,但目前不會多想,希望繼續幫助球隊,球季結束若能拿到三冠王當然很棒。

高志綱認為,賽前在牛棚就發現羅里奇不太順暢,但羅里奇是有經驗的投手,拿好球的能力很好,投完第1局就很快調整回來,「我有跟他討論,決定先把最穩定的球路做好。」

統一獅先發羅里奇。(記者簡榮豐攝)

吳桀睿6局下敲關鍵安打逆轉兄弟。(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