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日韓大戰 韓教頭:先發交給新世代王牌

2018/08/19 14:48

韓國有可能派上崔原態先發對日本。(圖片擷取自耐克森英雄官網)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棒球項目,台灣26日首戰南韓,此役南韓很可能推出30歲王牌投手梁玹種先發,下一輪賽事對戰日本,南韓教頭宣銅烈說,「會以下個世代新任王牌投手先發。」

雖然宣銅烈沒有表明對日大戰會用哪個投手先發,不過依照陣中先發投手群來看,很可能是由21歲耐克森英雄強投崔原態先發,本季他出賽23場都是先發,拿下本季韓職本土投手最多的13勝,防禦率3.95、每局被上壘率1.33。

這屆亞運由於台灣只徵召7名中職球員,旅外球員掛零,星度和實力不如過去幾屆,因此,宣銅烈已把首要競爭對手從台灣轉移到日本身上,推出崔原態先發對日,就是為了全力搶勝。

值得一提的是,這屆亞運南韓隊防護員編制多達6人,完全比照去年經典賽國家隊,宣銅烈表示,這是到2020年東京奧運為止,長期的編制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