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戴資穎盡力了! 不敵泰國依瑟儂 無法替女團開紅盤

2018/08/20 10:44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台灣女子羽球隊今天在雅加達亞運團體賽登場,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世界排名第4泰國一姊依瑟儂,小戴以18:21、18:21落敗,無緣替女團先馳得點。

台灣隊在今年優霸盃小組賽以2:3敗給泰國。而戴資穎生涯對泰國一姊依瑟儂戰績為10勝11敗,略居下風。

戴資穎開局雖連下2球,但依瑟濃沒多久又追成平手,且在兩人8:8平手時,依瑟濃更連下4分,以12:8領先小戴。即使小戴一度追上,卻又被依瑟濃拉開至18:13,雖有後一度是僅2分落後,卻讓依瑟濃拿到3個局末點,雖化解1個,但泰國一姊仍先馳得點。

戴資穎次局前段從回球出界、判斷失誤,導致以6:11落後依瑟濃,即使小戴試圖追分,但依瑟儂始終有辦法保持住領先,在11:16時,戴資穎雖連趕3分,卻又被依瑟儂連取2分,且被依瑟儂取得2個賽末點,直接讓依瑟儂勝出。小戴無緣替女團先馳得點,球隊暫以0:1落後。

戴資穎今不敵依瑟儂,無緣替女團先馳得點。(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