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穿國家隊服買春... 4位日本隊球員即刻遭開除!

2018/08/20 11:33

佐藤卓磨遭到日本代表團開除。(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印尼雅加達-巨港亞運,日本國家男籃昨夜被爆出有4名成員,穿著國家隊制服,深夜在雅加達紅燈區尋歡作樂,還帶了小姐出場至附近HOTEL,直至清晨才搭計程車返回選手村,日本代表團團長山下泰裕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絕不允許球員有買春情事發生。已即刻開除這4名違規成員,並在今天上午遣返他們搭機回日本。

相關新聞:亞運》扯!日本男籃夜闖紅燈區尋歡 4成員恐遭遣送回國

此次開除的選手都是來自日本職業籃球聯盟B聯賽(B‧LEAGUE)的成員,包括23歲的橋本拓哉、22歲的今村佳太、23歲的佐藤卓磨以及27歲永吉佑也。

日本男籃此次登錄選手12名,在開除4人後,剩下的比賽將只剩8名球員應戰。其中橋本拓哉在小組賽對卡達之戰還砍下全隊最高22分。

橋本拓哉對卡達之戰攻下全隊最高分。(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