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中國男排爆冷輸越南挨轟 中媒:輸給三流對手...

2018/08/20 21:05

中國男排爆冷輸越南。(取自雅加達亞運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男排在國際排名前20、亞洲高居第3,沒想到今天對上戰力較為貧弱的越南,卻以23:25、24:26、25:19、25:22、19:21爆冷告負,吞下首次對戰的敗仗,遭到自家網友大力痛批。

中國男排預賽首戰對上越南,原本預期會是一場一面倒的比賽,然而開賽就連掉2局,雖然逼至決勝局分勝負,中國男排浪費了3個賽末點,最終在19平連掉2分讓出勝利。

儘管中國男排並非派出最佳陣容出征亞運,但首戰卻敗給78名的越南,吞下難堪敗仗,中國媒體《新浪體育》就直言,「輸給這樣的三流對手,對中國男排在士氣上是擊大打擊。」

中國網友面對國家隊的失利,留言更是不留情面,「二隊也不應該輸給越南」、「太丟人了,還說要奪冠?噁」、「中國男子三大球,各個都是大笑話」、「笑死人」。

中國男排與越南、泰國、斯里蘭卡被分在E組,沒想到首戰爆冷輸球,第2場在22日對泰國之戰相當重要,勝負將攸關是否能晉級。

越南男排勝中國。(取自雅加達亞運官網)

中國網友留言。(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