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寮國只要贏球 前韓職教頭就穿內褲繞場

2018/08/21 09:35

寮國棒協副理事長李萬洙。(取自韓網)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棒球項目今天點燃戰火,資格賽寮國、泰國、斯里蘭卡等三國角逐,競爭唯一一張會內賽門票,晉級的球隊將與日本、中國、巴基斯坦分在A組,台灣、南韓、香港和地主印尼分在B組,本屆亞運棒球總計10隊參賽。

棒球資格賽今天下午3點首戰由寮國對泰國,59歲寮國棒協副理事長李萬洙已放話,只要寮國能在亞運拿到一勝,他就會穿內褲繞場回饋球迷;此話一出,不少人都在看他是否能兌現承諾。

捕手出身的李萬洙,選手生涯曾拿過韓職年度MVP和打擊三冠王,並到美職球隊當了8年教練,曾任韓職SK飛龍總教練,2007年他擔任SK飛龍首席教練,也曾放話表示,只要主場爆滿他就上半身赤裸、只穿內褲繞場一周,後來真的滿座,兩年來首次,他也兌現承諾。

「李萬洙效應」發酵,那段期間SK票房成長不少,當時李萬洙曾說,「很高興做了件有助於職棒發展的事,但以後我不會再做這種事了。」沒想到11年後,他有機會重現當年經典畫面。

這幾年李萬洙到寮國教球,這次亞運沒擔任國家隊教頭,而是以寮國棒協副理事長的身分來到雅加達,為了備戰亞運,4月寮國國家隊赴韓移地訓練3週,隊史首次征戰亞運的目標很簡單,全力搶下一勝就功德圓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