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王牌塞爾復健不急 回歸輪值無時間表

2018/08/21 10:54

塞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王牌投手塞爾(Chris Sale)今年表現虎虎生風,是美聯塞揚獎的一大熱門,也帶領紅襪締造傲視大聯盟的好成績,不過日前又因為右肩發炎的傷勢,進入10日傷兵名單,對於塞爾的傷勢,目前紅襪並不急於讓他復出,只希望能讓傷勢完全復原,滿血回歸到季後賽。

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說到,塞爾至今還沒進行任何投球訓練,只接受了一些關於傷勢的治療,我和他交談過了,他覺得目前狀況非常好,一切都在控制當中。

在受傷期間,維拉斯奎茲 (Hector Velazquez)將會頂替塞爾先發輪值的位置,塞爾本季先發23場,戰績12勝4敗,主投146局送出219次三振,K9值13.5是生涯最高,今年塞爾很有可能拿下他生涯首次的塞揚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