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身為協會理事、國訓董事 戴資穎再為運動員發聲(影音)

2018/08/31 11:26

體育署31日舉行「全民運動購起來」記者會,甫獲亞運羽球金牌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亮麗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勇奪台灣羽球亞運首金,昨晚抵達台灣,她今天早上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體育署「全民運動構起來」國民體育月活動,但話題都聚焦在亞運賽後,昨天小戴一篇臉書亞運心得,指出提前下定住宿等細節,期待相關後援做得更好,也引發政府、球迷等外界關切。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右)、世界球后戴資穎(左)。(記者簡榮豐攝)

戴資穎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及亞運住宿議題,她持續為選手發聲,她說:「希望可以讓整個體育環境更好,讓選手有時間充分休息去準備比賽,大家訓練很辛苦,大賽(亞運)四年一次,大家都盡全力去把握,希望後勤支援讓選手更無後顧之憂去發揮比賽。」

東京奧運方面,戴資穎表示,最基本是選手要先準備練習,相信2年後,未來大環境更進步的話,其實選手不用去多擔心兩年後的事。

至於先前戴資穎曾透露東京奧運可能是生涯最終役,她今天也被問及此問題,她語帶保留地表示:「先打完再說。」

體育署31日舉行記者會,副署長林哲宏(右二)、資深主播盛竹如(左二)、世界球后戴資穎(左)、叫賣哥(右)啟動儀式。(記者簡榮豐攝)

副署長林哲宏(右二)、資深主播盛竹如(左二)、世界球后戴資穎(左)、叫賣哥(右)一起啟動儀式。(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