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亞運三名將登世界舞台 中媒點名郭婞淳

2018/09/04 17:00

郭婞淳拿下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金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在雅加達亞運以壓倒性實力摘下個人首金,生涯只缺一面奧運金牌就能完成「大滿貫」,而中國媒體也點名郭婞淳很有機會能在世界舞台有所作為。

中國媒體《搜狐體育》撰文指出,就亞運的成績來看,男子94公斤和105公斤級有機會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里約奧運金牌伊朗名將莫拉迪(Sohrab Moradi)在男子94公斤級,抓舉189公斤打破高懸19年的世界紀錄,挺舉221公斤、總合410公斤也刷新亞運紀錄;烏茲別克選手努地諾夫(Ruslan Nurudinov)則在105公斤級,挺舉230公斤刷新亞運紀錄,總成績421公斤也打破亞運紀錄。

女子項目方面,郭婞淳是最有機會在世界舞台有所作為的女將,她在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以抓舉105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5公斤的成績,摘下個人亞運首金。

中國舉重隊因禁藥問題過多遭到禁賽,北韓成為本屆亞運舉重最大贏家,勇奪8金1銀1銅。

伊朗名將莫拉迪。(資料照,法新社)

烏茲別克選手努地諾夫。(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