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英雄惜英雄 陳奎儒卻一秒變男籃小粉絲

2018/09/04 16:59

彭詩晴、陳奎儒、陳盈駿合照(由左至右)。(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運動品牌NIKE今天在和平籃球館舉辦盛大品牌精神Just Do It日,邀請亞運英雄籃球選手陳盈駿、田徑好手陳奎儒、女籃好手彭詩晴身為選手代表出席記者會,勇奪110公尺跨欄銀牌的陳奎儒來到籃球場合,身高夠高的他沒有違和感,同時他自己爆料,「在後台看到陳盈駿,馬上跟他合照了,我其實是籃球粉絲。」

陳奎儒來到籃球場子,格外興奮,除了田徑賽事,他私下沒訓練時會去打籃球,也很喜歡看NBA等籃球比賽,他透露,亞運時儘管沒辦法到現場看男籃,也守在電視機前關注他們的比賽。

今天在活動見到男、女籃全隊,陳奎儒眼中冒出小愛心,一秒化身籃球粉絲,他表示,不只是跟陳盈駿,很想跟全隊合影,後來也在活動中達成小心願。

亞運跨欄銀牌陳奎儒。(記者黃耀徵攝)

NIKE邀請旗下菁英運動員,包含台灣男籃、女籃以及田徑跨欄銀牌陳奎儒等亞運好手參與JUST DO IT日,分享拚戰故事,詮釋「不客氣了」精神。(記者黃耀徵攝)

女籃彭詩晴。(記者黃耀徵攝)

男籃劉錚。(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