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不客氣了 胡瓏貿談卡達衝突全隊卻笑了

2018/09/04 16:59

男籃球星胡瓏貿。(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男籃球星胡瓏貿跟亞運代表隊隊友今天出席NIKE品牌活動,被問及自己的「不客氣了」精神,他表示,上場目標就是贏球,不管用什麼手段,不客氣了,保護隊友、幫球隊贏球,一切就值得了。

台灣男籃亞運預賽面對卡達一役攸關晉級以及分組第一優勢,第四節雙方分差仍在時分內,最後讀秒階段,胡瓏貿為保護死球,跟卡達球員發生小衝突,兩人最後遭到驅逐出場,回台灣後,胡瓏貿今天又被問到此衝突,身旁的隊友卻不約而同都笑了。

「笑什麼啊」,胡瓏貿轉身看隊友,他表示,當下以為那球是犯規,他就不想把球給對方,讓對手趁機發動快攻,「死也不想把球給他。」

胡瓏貿重申,他打球向來都是為了胸前二字,不管自己在場上拿了多少分,最重要的是球隊最後比數要比對方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