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擦乾眼淚挑戰2020 楊俊瀚:不是志在參賽而已

2018/09/04 18:36

楊俊瀚。(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亞運決賽200公尺跑道前一摔,楊俊瀚收下這面生涯難忘的銀牌,也是生涯首度在國際大賽「銀」了,失敗的經驗讓他更堅強,有更多動力挑戰東京奧運,上一屆里約奧運為了拚200公尺達標,他整整拚了一年,但以失敗收場,這次他霸氣地說:「我知道自己有能力了,所以就不只是志在參賽而已。」

楊俊瀚曾在亞錦賽、世大運奪金,青奧奪銅,世青名列第五,從來很少拿到銀牌,這次寶貴經驗,流過淚、摔過跤,重新站起來的楊俊瀚更顯得強大。

「知道自己完成了每個階段設定的目標,明年要挑戰亞錦賽、世錦賽,努力爭取奧運積分。」楊俊瀚解釋未來計畫,21歲的他也非常期待美國行,他預計6日出發。

跟上次美國移訓比起來,楊俊瀚更期待這趟,「可能自己長大了,知道自己想做的、想要的。」只是聽聞移訓地點田納西環境比較偏僻,他心涼了一半,「陳傑之前去過田納西比賽,他說最熱鬧的地方就是星巴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