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別找雷納德、KD!詹皇想奪冠 美媒推薦這人

2018/09/05 09:20

詹姆斯(右)與騎士教練泰倫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加盟讓湖人戰力大幅提升,但想要衝擊冠軍仍需找其他球星助拳,知名籃球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認為,湖人找來湯普森(Klay Thompson)才是正解。

湖人找來詹姆斯後,仍積極尋覓其他大咖,近日和鄧恩(Luol Deng)完成買斷,就是為了清出薪資空間為明年的自由市場做準備,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杜蘭特(Kevin Durant))或許都列入目標名單之中,但ESPN知名記者史密斯認為,湯普森會比這2人更適合湖人。

史密斯在節目上提到,雷納德和杜蘭特的確都是攻守出色的球員,但這支湖人是以詹姆斯為核心的球隊,現在雷納德會想要擁有「更多掌控權」,至於杜蘭特的部分,史密斯不覺得兩位競爭對手都能夠合作,杜蘭特甚至可能會想阻止詹姆斯再有冠軍戒進帳。

史密斯此言一出讓眾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最後他開玩笑的補上一句,「我們當然該推薦湯普森,因為湯普森的老爸(Mychal Thompson)現在是我們同事,我們應該給他一點尊重阿!」

湯普森生涯7個球季都效力勇士,平均每場出賽32.9分鐘,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22,可以拿到19.2分,史密斯表示,「如果他去和詹姆斯打球,我相信湖人可以擊敗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