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入選名人堂 艾倫不期待收到前隊友祝賀

2018/09/05 12:05

艾倫與賈奈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三分球王艾倫(Ray Allen)將在近日參加名人堂頒獎典禮,不過他表示,他不會以任何一隊的名義進入名人堂,包括他拿下冠軍時待過的塞爾提克隊。

艾倫在受訪時談到,那年塞爾提克隊不但給他更少的薪水,甚至要求他擔任板凳球員,而他也不在戰術核心中。「所以為什麼我要簽下這份合約?」艾倫提到,離開塞爾提克前往加盟熱火時,賈奈特(Kevin Garnett)不但拒絕與艾倫再有任何來往,甚至當眾表示他已經刪掉艾倫的電話號碼。

當時艾倫與他的前戰友們皮爾斯(Paul Pierce)、賈奈特和朗多(Rajon Rondo)等人撕破臉。艾倫也表示他並不期待會收到任何來自賈奈特和朗多的祝賀。不過艾倫倒是已跟皮爾斯在一年前就開始重新聯絡,雙方關係已有進展。

艾倫則另外提到,他覺得生涯中最棒的兩個隊友,分別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在公鹿時期的隊友「外星人」卡塞爾(Sam Cassell)。

艾倫以兩次總冠軍、平均每場得18.9分,4.1個籃板和3.4次助攻,還有史上第一的2937顆三分球,他的名人堂引薦人「大嘴」米勒(Riggie Miller)同樣也是名傳奇射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