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度砲轟左投 大谷卻不滿意...(影音)

2018/09/05 14:08

大谷翔平從左投手中開轟,本季第16轟出爐。(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對遊騎兵的比賽以打者身份上場,6局上敲出本季第16轟,這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度從左投手中開轟,但大谷並不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

大谷在台灣時間9月3日重返投手丘,2.1局被敲2安失2分吞本季第2敗,休息一天後拿起球棒,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雖然前2打席都慘遭三振,不過,大谷第6局從左投邁納(Mike Minor)敲出本季第16轟,一掃先前「恐左症」的低迷表現。

「好幾次壘上有人時,我都有絕佳機會卻都沒打好,所以我並不滿意今天的結果。」賽後大谷透過翻譯談到此戰的表現,他說:「但我覺得我自己對左投的確是越打越好。」

邁納雖然前2打席都送出三振,第3次面對大谷時,一記86.4英哩的滑球被逮中,讓大谷一棒夯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這一棒也將邁納打退場,賽後他也大讚大谷的表現,「很明顯的,他已經做出調整了,他真的是一名很棒的球員、很優秀的打者。」

總計大谷此戰4打數有一發全壘打,另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為0.276;最終天使以2:4不敵遊騎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