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狂!大谷追平「酷斯拉」紀錄 只用不到一半打數

2018/09/05 15:03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對遊騎兵之戰敲出全壘打,不僅追上前輩松井秀喜在2003年的16轟紀錄、僅次城島健司2006年的18轟,成為歷代日本旅美選手新人年全壘打第二傑,可怕的是,他只用了242打數,是當年松井秀喜623打數的一半都不到。對於追平前輩,大谷表示,松井是他相當尊敬的人,感到很開心。

不過大谷若要挑戰單季20轟里程碑,目前天使只剩下23場例行賽,加上大谷還要以投手身分登板,難度很高。

松井秀喜。(資料照,美聯社)

大谷過去的球探報告一直被評為投球天賦高於打擊,投手大谷雖然季中因肘傷缺陣,但打者大谷的表現卻讓大家相當驚艷,日前美國《ESPN》盤點大聯盟本季最大驚奇,大谷的打擊能力也雀屏中選。

尤其在季前,還有美國的不具名球探認為,大谷的打擊砲瓦雖然好,但整體只有「高中生程度」,如今更顯得他的進步幅度和適應力驚人,就連在這場比賽之前,大谷本季對上左投62個打數,打擊率只有.177,但是今天也敲出對左投手的首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