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遺忘的存在...官方提到老鷹新成員忽略林書豪

2018/09/06 09:36

林書豪日前在IG分享一張他換上老鷹隊衣的合成照片(取自網路)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林書豪新賽季將轉戰亞特蘭大老鷹,展開新的篇章,不過,《NBA TV》在介紹老鷹卻的新進成員時卻忘記提到林書豪,讓台灣網友議論紛紛。

林書豪在今年休賽季籃網、老鷹與金塊的三方交易中被送至亞特蘭大,這將是他8年NBA生涯以來所待的第7隊。

今天老鷹官方推特放上林書豪穿上新戰袍的照片,並宣傳新出的T恤,但在《NBA TV》近日在介紹老鷹球員變動時,卻出現了一尷尬情況,提到了只楊恩(Trae Young)、安德森(Justin Anderson)和卡特(Vince Carter)3人,林書豪的存在被遺忘。

台灣網友注意到官方的疏忽,有人痛批NBA一點都不專業,還有鄉民懷疑林書豪可能要被送走,「該不會又要有交易?」、「有小道消息洩漏?」、「又轉隊?」,《NBA TV》貼文下方也有人提到「怎麼忘記林書豪?」,但官方目前遲遲未更正。

NBA新賽季進入倒數階段,9月下旬就會開始打季前熱身賽,例行賽將於台灣時間10月17日揭開序幕,老鷹首場比賽於18日對上尼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