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雷納德沒興趣!外媒爆湖人已和K湯接觸

2018/09/07 09:44

湖人有意招攬K.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轉戰湖人的傳聞不斷,不過《ESPN》記者爆料,湖人球團明年更想要招攬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

根據記者Ramona Shelburne爆料,湖人今年雖然沒簽下好人選來與詹姆斯(LeBron James)配合,球隊將眼光放到明年,而有興趣的名單內K.湯普森的排名相當高,甚至超越雷納德,球團與K.湯普森也已經有私底下接觸。

K.湯普森的父親M.湯普森(Mychal Thompson)也曾效力湖人,助隊在1987、1988年奪下總冠軍,過去15年也都在湖人擔任球評。湖人與鄧恩(Luol Deng)完成買斷之後,騰出的3800萬美元(約11.7億台幣)薪資空間,足夠球隊明年在自由市場與K.湯普森簽約。

不過外媒也提到:「對K.湯普森來說,加入湖人隊似乎沒有太大意義,除非他想接受新挑戰。」畢竟以勇士目前的陣容仍可以衝擊總冠軍,也有本錢可以提高薪資留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