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若開刀怎解?ESPN專家要他明年守一壘

2018/09/07 09:02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被診斷出右手肘有新傷,有需要動韌帶置換手術,大谷本人仍在考慮,還需要更多醫生的建議,現在有美國記者破天荒建言,大谷明年可以改守一壘。

天使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昨天表示,大谷目前還需要更多醫生的建議,要先等本人做出決定,再討論之後安排,球團將來仍會讓他二刀流,但對於未來讓大谷守備的可能性,目前仍無法具體回答。

今天ESPN記者岡薩雷茲(Alden Gonzalez)提出建言,要大谷直接改練一壘,因為天使的外野陣容已滿,如果大谷去一壘可讓受腳傷所苦的普侯斯好好休息,而動手術的話,野手所需的復原時間比投手短,約只要半年,一壘手又是投擲距離最短的位置,大谷只要明年球季擔任一壘手,2020年球季就能以二刀流身分回歸,岡薩雷茲認為這是十分合理的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