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季都還沒開打 詹姆斯直言勇士將是冠軍

2018/09/07 11:17

詹姆斯直言明年冠軍將屬於勇士。(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夏天轉投湖人的NBA超級明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日前受訪時談到湖人的願景和明年的各支強隊,被問到湖人明年是否有拿下冠軍的能耐,他並沒有正面回答,表示球隊需要持續進步。

「我們的目標始終是贏下冠軍。」詹姆斯說。「我們是個年輕的隊伍,我們必須要持續進步,並養成跟冠軍隊伍一樣的習慣。如果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並且每一天、每一週、每個月都在進步,那麼我們就會給自己一個成功的機會。會有多成功不知道,不過若是我們能彼此犧牲、互相承諾、用正確的方式打球,那我們就能成為很棒的隊伍。」

詹姆斯:「現在有許多奪冠的競爭者,不過總冠軍只有一個,那就是金州勇士,它們是大家都想要迎頭趕上的目標。當然還有火箭、雷霆、塞爾蒂克、七六人、暴龍等都是奪冠熱門。但大家都知道,最終會拿下冠軍金盃的會是勇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