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要「打」滿賽季 坦言知道PRP沒用

2018/09/08 08:46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先發後,右手肘出現新傷勢,可能要接受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不過,大谷仍決定要以打者身分,打完今年賽季,季後再考慮是否動刀。

根據《橙縣紀事報》報導,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示,「現在沒決定任何事情,我有幾個選擇,我會檢視每個選項,將在球季結束後的某個時間點來做決定。」

大谷翔平表示,「作為一名打者,我覺得我在進步,所以我想盡可能在比賽中獲得更多經驗。」大谷明確表示要繼續「投打二刀流」,不會放棄投球,「我試著保持樂觀,明年我仍然可以打,我會保持積極的態度。」

大谷坦言,聽到要動手術的消息後,沒有感到很震驚;而大谷在6月份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PRP),他知道這不會百分之百有用,「在我心中某處,我已經準備要動韌帶置換手術。」大谷翔平說,「這是我腦海中浮現的事情。」

此外,大谷翔平不論是現在或季後動手術,2020年前都可能無法上場投球。

截至昨日為止,大谷翔平本季以投手身分先發10場,戰績4勝2敗防禦率3.31;打擊方面,出賽82場繳出18轟、47分打點、打擊率0.287。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