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開轟 創日籍打者新人年最多轟紀錄(影音)

2018/09/08 11:1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客場對白襪,3局上敲出中、右外野三分砲,連三戰開轟,本季第19轟出爐,創下日籍打者在大聯盟新人年最多全壘打的紀錄。天使最後以5:2贏球。

此戰3局上1出局一、二壘有人,大谷翔平鎖定白襪先發左投羅冬(Carlos Rodon)一顆94英哩(約151.2公里)的速球,一棒敲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剛好越過全壘打牆,形成三分砲,幫助球隊以4:1超前比數,最後也幫助球隊贏球。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David Adler指出,這一轟的擊球初速為105.6英哩,飛行距離為412英呎;另據ESPN指出,這是大谷翔平今年第二次連三場開轟,也是第二支從左投手擊出的全壘打。

另外,大谷翔平的全壘打數來到19轟,打破2006年城島健司的18轟紀錄,成為日籍打者新人球季最多轟的選手。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19轟。(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開轟。(美聯社)

大谷翔平開轟。(美聯社)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開轟後,開心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