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心詹皇「西遊」 伊古達拉:他來KD會更強

2018/09/08 09:19

勇士老將伊古達拉(左)認為有詹姆斯能讓杜蘭特變得更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新球季「西遊」加盟湖人,無疑讓西部戰況更是激烈,而詹姆斯改披紫金戰袍後,會與連兩年獲得總冠軍戰MVP的杜蘭特,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備受眾人關注。

過去四年,勇士都在總決賽碰上詹姆斯領軍的騎士,而現在這個熟到不能再熟的老對手今年也來到了西部戰場,勇士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日前在接受訪問時,談對於詹姆斯加盟湖人的看法時,卻提出了不一樣的見解。

「我相信新球季的競爭將會很有意思。當然,我寧願別跟他(詹姆斯)交手,但我心裡其實仍然很渴望,能打高強度的比賽,畢竟現在他應該算是NBA的最強球員。」伊古達拉說道。

而伊古達拉也認為,詹姆斯的「西遊」絕對能激勵勇士球員們表現得更好,尤其是杜蘭特(Kevin Durant)。他認為若是杜蘭特想成為聯盟第一人,那勢必得戰勝詹皇。

伊古達拉:「杜蘭特的實力就擺在那裡,我也會一直激勵他,直到能他徹底主宰比賽。他也致力能對社區有所貢獻,我希望能讓他知道,這代表的不僅僅是他自己、他的球隊,也代表整個NBA。」

杜蘭特與伊古達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