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近身球「硬扛」全壘打 大谷翔平再秀怪力

2018/09/08 13: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對白襪的比賽中,敲出三分砲,本季第19轟出爐,幫助球隊以5:2獲勝。從大聯盟官網顯示,這一顆內角近身球沒進到好球帶,仍被大谷翔平轟出牆外。

此戰3局上一、二壘有人,大谷翔平在2壞球沒好球的情況下,鎖定一顆94英哩(約151.2公里)的速球,扛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白襪中外野手安格爾(Adam Engel)往後退到警戒區跳起來沒接到,小白球剛好越過全壘打牆,形成三分砲。

據大聯盟官網顯示,大谷翔平開轟的這一球沒有進到好球帶,是在左打者內角近身,可說是大谷用揮擊力量把球掃出牆外。

白襪先發投手羅冬(Carlos Rodon)表示「我當時想那球會很接近,但沒想過能接到。」並稱讚大谷是個強壯的傢伙羅冬指當時安格爾追球跑得很棒,他之前有接過類似的球,但總不會每次都接到。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大谷翔平這幾天有些不好的消息,「但他想打棒球,他很高興能夠揮棒。他打得真好。」

「很多事情跟開季時變化許多。」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示,「我獲得更多的打擊機會,我感覺很自在,球看得更清楚,就是看了很多次投球。」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開轟的這一顆內角球,沒有進到好球帶。(圖片截取自大聯盟官網)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