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敲清壘三壘安 衝本壘膝蓋撞傷

2018/09/09 13:25

大谷翔平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對白襪之戰,單場4支2、包含一支清壘三壘安打,還有1次盜壘成功,不過他在趁暴投衝回本壘時,與補位的白襪投手維以拉(Thyago Vieira)相撞,右膝疼痛,賽後大谷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影片請點此

大谷翔平是在9局上揮出帶有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後,對方投手發生暴投,大谷翔平往本壘衝時,與補位的維以拉相撞,讓大谷翔平一度跪在地上,表情痛苦,不過他之後仍站起來,還想拉對手一把,之後仍可自己走回休息室。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大谷翔平被檢查為右膝挫傷,將會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而大谷自認無大礙,並表示若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派他上場,「我就會準備好。」

這場比賽天使靠當家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全場5支5、單場雙響砲灌進5打點,助球隊以12:3輕取白襪。

大谷翔平趁暴投衝回本壘時,與白襪投手維以拉相撞。(法新社)

大谷翔平趁暴投衝回本壘時,與白襪投手維以拉相撞。(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趁暴投衝回本壘時,與白襪投手維以拉相撞。(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右)趁暴投衝回本壘時,與白襪投手維以拉相撞。(法新社)

大谷翔平賽後被檢查為右膝挫傷。(美聯社)

大谷翔平(右)賽後被檢查為右膝挫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