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原經紀人說再見! 一眉哥傳將入詹皇經紀公司

2018/09/09 12:18

「一眉哥」A.戴維斯今與原經紀人解約,下任最有可能的人選就是「詹皇」的經紀人保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確定與原本的經紀人Thad Foucher分道揚鑣,依循連盟規定15天之後就能找尋新經紀人,而根據美媒指出,目前傳出最有可能的人選,就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

連續兩賽季戴維斯都展現鬼神表現,雖然鵜鶘陣中雙塔之一「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年1月底因左阿基里斯腱斷裂,本季宣告報銷,A.戴維斯一肩扛起球隊重責,但卻繳出場均28.1分、11.1籃板和2.4火鍋,2.3助攻和1.5次抄截無可挑剔的數據,還領軍殺入季後賽次輪,表現十分亮眼。

比較可惜的是,戴維斯在最後的MVP和最佳防守球員評選中都落榜。但儘管如此,能同時入選這兩個獎項的前三名也足夠以說明他的實力絕對是當今聯盟最優秀的超級巨星之一。

9號戴維斯結束與現任經紀人Thad Foucher的合約,據《ESPN》報導指出,戴維斯有意與詹姆斯的好友兼經紀人的保羅簽約,雖然「一眉哥」現在與鵜鶘還有3年合約,不過2020-2021年賽季為球員選項,最快2020球季就有機會能成為自由球員,所以挑在此時更換經紀人,也引發外界臆測。

A.戴維斯(右)將有機會與詹皇(左)「同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