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希尼7局12K寫新高 大谷連7戰敲安(影音)

2018/09/10 08: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與白襪3連戰最終戰,靠著希尼(Andrew Heaney)7局無失分好投,卡胡(Kole Calhoun)7局上的關鍵安打下1分,最終天使以1:0擊敗白襪,收下4連勝;大谷此戰3打數有1支二壘安打。

希尼7局僅被敲3安,12次三振寫下生涯新高,徹底封鎖白襪打線,白襪先發羅培茲 (Reynaldo Lopez)也有6局優質先質先發演出,僅被敲2安無失分,另有3次四壞、10次三振,不過,漢彌爾頓(Ian Hamilton)7上接替投球,先被馬丁尼茲(Jose Fernandez)敲安又送保送,法瑞爾(Caleb Frare)一上場就被卡胡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這也是本場比賽的勝利打點。

前場比賽因本壘攻防戰撞傷膝蓋的大谷,今天仍順利出賽力扛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前3打席靠著一次四壞保送上壘,8局上敲出二壘安打,延續連7場比賽敲安紀錄,不過大谷發動盜壘遭觸殺出局,沒能延續天使攻勢。總計大谷此戰3打數1安打、另有1四壞、1三振,打擊率為2成91。

希尼加上牛棚接力守成,天使終場1分之差收勝,希尼奪本季第9勝,漢彌爾頓則是中繼0.2局失1分承擔敗投。

大谷敲二壘安打,連7場比賽敲安。(美聯社)

天使希尼7局無失分好投奪本季第9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