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姆巴佩又建功!高盧雄雞擊退荷蘭收下首勝

2018/09/10 21:16

姆巴佩助法國先馳得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歐洲國家足球聯賽,A組的法國隊坐鎮主場迎戰荷蘭,高盧雄雞靠著「新亨利」姆巴佩(Kylian Mbappé)與前鋒吉魯(Olivier Giroud)雙雙進球,終場以2:1擊退荷蘭,拿下首場勝利。

上半場第15分鐘,荷蘭前鋒普羅梅斯(Quincy Promes)發生傳球失誤,球直接交給了法國中場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隨後馬圖伊迪傳中給門前的姆巴佩破網,法國率先取得領先。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67分鐘,荷蘭後衛肯尼特特(Kenny Tete)在右路與隊友一次撞牆配合後,起右腳傳中,讓禁區內的前鋒巴貝爾(Ryan Babel)射門得分,雙方回到平手。

但荷蘭高興沒多久,第75分鐘法國後衛門迪(Benjamin Mendy)在左路送出精準傳中球,門前把握機會的吉魯,一腳漂亮的凌空抽射破網,最終助法國以1球之差氣走荷蘭。

而吉魯踢進的致勝球也是他在國家隊的第32顆進球,正式超越了法國傳奇球星席丹(Zinedine Zidane),成為法國隊史第4名的射手。目前在A組取得1勝1和的法國,下一場比賽將在台北時間10月17號凌晨2點45分,於主場迎戰德國。

巴貝爾為荷蘭追平比分。(路透)

吉魯凌空抽射破網。(法新社)

法國隊慶祝勝利。(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