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孫興慜華秀麗腳法連過2人 英媒讚:不可思議!(影音)

2018/09/13 17: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男足一哥孫興慜結束亞運的賽程後繼續征戰,近日隨隊與智利踢友誼賽,孫興慜先是寫意躲過對手飛鏟,接著又如變魔術般秀了一手精彩的過人戲碼,華麗腳法讓眾人讚嘆不已,影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孫興慜開賽不到3分鐘就有精彩的人球分過,巧妙閃過智利球員的鏟球,還一腳將球踢過對手跨下,避開對手的強勢包夾,不到5秒就連過2人的神乎其技表現,不只讓對手傻眼,英國媒體《太陽報》都大讚「這真是太不可思議的腳法了」、知名博弈網站《Marathonbet》貼上影片寫道,「孫興慜幾乎殺死對手,這可能是本季你看過最棒的過人戲法了!」

由於智利中場巴德斯(Diego Valdes)上傳了一張與南韓球迷合照,比出了「瞇瞇眼」的手勢,挨轟種族歧視,賽後有網友表示,孫興慜場上的神奇過人無疑是狠狠教訓了對手一番,紛紛為他點讚,「這就是最好的回應」、「很讚」、「這就對了!」

最終南韓以0:0與智利握手言和,而巴德斯也為他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為他的行為道歉,「我上傳的那張照片,並非有意要冒犯對方,我想為被冒犯的人們道歉。」

智利中場巴德斯手勢挨轟種族歧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