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讓球后連吞2敗 中媒嗨:「找到破解戴資穎方法」

2018/09/14 08:30

戴資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昨在日本公開賽16強,40分鐘直落二不敵中國20歲小將陳曉欣,這是小戴自在世錦賽8強敗給何冰嬌後,連2次遭遇中國選手吞敗,讓中媒不由得自嗨寫到:「中國女單從戴資穎身上正在逐步找到破解的辦法。」

小戴先前與陳曉欣只交手過一次,雙方在去年法國公開賽對陣,小戴就花了60分鐘、鏖戰三局才獲勝,昨天則更是花40分鐘輸球。

中國《新浪網》昨撰文介紹陳曉欣指出:「陳曉欣1998年出生,身高170公分,在國羽眾多身材高大的選手中並不是顯得特別突出。去年的印尼公開賽,陳曉欣曾戰勝了奧運冠軍馬琳,幾乎是一戰成名。這不是今年國羽選手第一次戰勝戴資穎,此前世錦賽何冰嬌也曾戰勝過這位世界第一,國羽女單從戴資穎身上正在逐步找到破解的辦法。」

陳曉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