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確定了!天使總教練:大谷翔平明年不投球

2018/09/14 13:07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今天賽前明確表示,明年球季將看不到大谷翔平投球,只能寄望在2020年再看到大谷二刀流身手了,索西亞說,到2020年球季會讓他當先發投手投20到24場、當打者給他350打席。

大谷翔平是在6月上旬對皇家的比賽中,出現右手肘不適,當時發現右手肘韌帶有2級撕裂傷,不過沒有動手術,而是採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PRP)和幹細胞治療,休養將近3個月於9月上旬再次先發登板,但當時面對太空人只投了2.1局就退場,吞下敗投。

這回大谷被發現右手韌帶出現新傷勢,醫師建議他要動手術,索西亞今天表示,大谷翔平明年不會再投球。不過,是否手術還沒決定,目前接下來的比賽仍會持續以打者身分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