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蠢蠢欲動 想要厄文投奔大蘋果

2018/09/14 15:06

塞爾提克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想要厄文(Kyrie Irving)?《NBC Sports》的記者A. Sherrod Blakely在廣播節目上表示,尼克有意招攬這名冠軍後衛。

「我和尼克組織內的人聊過,他們讓我覺得,如果他們明年將在自由球員市場有所動作的話,Kyrie將會是他們的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選擇。」Blakely說道。

而也有數名NBA的高層人士先前曾告訴《ESPN》的Ian Begleyin,說厄文將會考慮是否要加盟尼克。之前還有消息指出,灰狼隊的明星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和厄文曾密謀過,要一起去哪裡組隊。屆時若是兩人攜手加盟尼克,再配上尼克目前的當家球星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將能組成一個相當不錯的鐵三角陣容。

厄文目前的合約也來到了尾聲,他在2018-19年的薪水是2010萬美金,而明年他有2130萬美金的球員選擇權。

去年是厄文來到塞爾提克的第一個賽季。一共出場60場,場均得到24.4分,5.1次助攻和3.8個籃板。然而,由於膝蓋受傷,他在3月份時就宣告賽季報銷,最終未能參與到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